close

我們星期六去新竹的關西採草莓時
在草莓園外遇到一隻很可愛的哈士奇
我們一開始還以為是附近店家養的狗
一問草莓園老闆
他說是這一兩天才看到的
就在附近徘徊
也沒看到主人
我拍拍手叫牠過來
牠一過來第一件事就是舔我的嘴巴
瞄很準
而且很乖 不會像有些狗狗一樣會過high
我們要離開時
開車門牠想跳上車
我們都上車了他還趴在窗邊看著我們
好不捨
好想把他帶回家養
可是礙於開車的是我姑姑
她不可能讓我們在路邊亂撿狗狗回家的
而且我還是一個在外租屋的學生

因為牠的種種舉動
所以我想他可能是走失或被丟掉的狗狗
牠有剃過毛
剛長出來沒多長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FbGoldfish&book=32
這裡有照片
有照他的特徵
鼻子上有紅紅一塊
還有草莓園附近的店家照片

地點是在
國道三號下關西交流道右轉
關西鎮南和里
往新埔方向 線道118
大概是17~21公里處
從交流道下來後開車約5分鐘

泰新觀光農園附近

希望有新竹的版友可以過去幫幫那隻狗狗
這麼漂亮又乖的狗狗
而且還是哈士奇
如果有人想養哈士奇的話牠一定是很棒的選擇
或者有人遺失狗狗的可以看看是不是自家狗狗

萬一真的沒有人可以領養或暫時照顧牠
希望有人可以協助我
把狗狗載到龜山給我
我可以暫時照顧他然後再po送養文!

希望可以有人快點去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it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