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介紹我的新夥伴!!
灰灰

灰灰這名字的由來
我實在很無奈
我還特地去問法文 西班牙文的灰色是什麼
可是任我怎麼叫
牠就是不理我
還斜眼看我(臭貓!!)
然後叫灰灰
竟然給我緩緩轉頭...
看來這傢伙只有菜市場名的命了..
 
這傢伙是我在PTT看到
在中壢的中途林小姐那裡認養來的
據說灰灰跑去人家貓屋門口
被貓屋的人餵 然後不怕人也親人
就被抓起來認養了
 

 
來我家的第一天
完全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
我只不過去找同學串門子一下
牠就很自在的在我房裡遊蕩
人家別隻貓不都要先自閉個一晚嗎= =
看來這傢伙真的天不怕地不怕
 

 
興趣就是睡在我桌上
不然就是整隻橫躺在鍵盤上
不讓我打B就算了 還會趁我睡覺時
回別人的聊天視窗
最常回的就是空白鍵
還學會按ENTER送出= =
害我朋友一整個疑問
 
睡覺時怎麼玩牠都沒關係

睡到嘴巴開開...囧rz
 
還是隻會看鏡頭的貓呢

 
最近牠的新癖好是...
鑽抽屜及睡螢幕後面
話說某天半夜 甜辣辣跟我借電腦
我開抽屜
結果不知道什麼時候
灰灰就這樣進了抽屜= =
我關起來
過一陣子我找不到灰灰
整間房間都找了
最後想說
該不會...躲到抽屜了吧
是的!!一切都在我的推論之中
牠 躲 進 抽 屜 了
還不是抽屜本身喔
是抽屜裡跟桌子的空間= =
要抓他出來
他還一臉睡很爽的感覺..
被關起來也不叫幾聲的= =
(不過這就是我喜歡牠的原因 不會一直吵!)
 
然後呢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牠特愛睡螢幕後面= =
奇怪這麼小的空間是有很好睡嗎...

 
還睡到瞇眼睛= =
手還這樣擺
你根本是人嘛你...
才4個月大
竟然比戴嘉漢家的汪汪大隻..
你以後一定會跟sommer一樣變胖子

我房間地上現在充滿牠的玩具
不過牠似乎最愛的還是蘋果熊
早上會咬著蘋果熊暴衝
睡覺會抱著蘋果熊
 
現在我睡覺都要先把熊藏起來
不然早上會被牠暴衝吵醒
 
他最近很囂張的
一早就從我身上踩過去
然後跑來咬我的頭
吃我頭髮= =
被我趕走之後換咬腳趾頭..
我真不懂這小孩是想怎樣
飼料明明昨晚的還沒吃完
水也還有
分明是想讓他主人睡不好嘛
 
臭小鬼
不過
 
每個看到灰灰的人
都會先大喊
"好可愛啊~~~"
嗯對
灰灰超可愛
而且很特別 哈哈!!
灰色米克斯 不常見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it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