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吃的是 Do it! 盤子義式洋食館
是因為要去西門町看電影
晚餐不知道要吃啥 就到FOOD版找到了這家~
店家在西門町國賓戲院旁的巷子
招牌還頗不明顯的XD


店外觀是長這樣的
大片落地窗 視覺很舒服


桌上的擺設很乾淨又漂亮~


菜單採用DIY的方式
可以自己選擇要加什麼料什麼麵什麼醬料~
這是朋友點的
"紅醬鮮蝦蟹管燻雞香腸磨菇青花菜尖管麵"<--他自己取的!!


然後這是我的"奶油鮮蝦蟹管培根香腸磨菇青花菜義大利麵"
原本其實我們兩個點的幾乎一樣 醬汁什麼的都很像 我為了要吃不同的 就改成奶油醬了XDDDD


這是套餐附的沙拉
我覺得很好吃XDD 因為我沒有很愛吃沙拉 同行的朋友也不愛吃 可是我們兩個都把沙拉吃光光了!!!!


鮮蝦海鮮濃湯
裡面有蝦子的碎肉 湯還滿濃的 不會沒有味道 所以我也喝光光XDDD


麵包
塗上香蒜醬去烤的麵包 酥酥的很好吃!! 拿來沾湯吃 也是非常好吃!!超香的!! 真希望麵包多一點XDD


我們兩個都是選擇汽水喝到飽 可是我下次去應該是會選別的飲料XD 因為汽水喝不多!!


首先是我的 "奶油鮮蝦蟹管培根香腸磨菇青花菜義大利麵"
一共有三隻肥肥的鮮蝦!!! 不過蝦子的口感我不愛 感覺有剝好之後冰過一陣子 還有點像蝦仁的脆感
麵算是有入味 食材也還算新鮮 用料真的很不手軟!!!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料!!!! 還有香濃的起士~ 朋友被起士味搞的很不舒服XDDD


朋友點的  "紅醬鮮蝦蟹管燻雞香腸磨菇青花菜尖管麵"
比較不一樣的是在麵的種類跟醬汁部份
紅醬是用甜椒去做的 有很明顯的紅椒味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紅椒的味道啦XDD


用料也是非常實在 只是麵感覺有點少~


甜點是芒果奶酪~
好吃!!!!!!!!!!!!!!!!!!!!!!!!!!!!!!!!!!!!!!!!!!!!!!!!!!!!!!!!!!!!!!!!
我好喜歡奶酪XDDD

上面有顆可愛的奇異果點綴


我們訂的是6點 去的時候人很少 還以為我們選錯店了XD 到了7點開始人陸續出現
 

牆壁上掛了很多盤子做裝飾 不過要離開時人很多 就沒有仔細觀察盤子的樣式
 

頭頂上的燈是IKEA的燈 很漂亮 


牆上還有漂亮的彩繪



大致上來講是滿意度頗高的一間店
畢竟在西門町這種地方
不要踩到地雷就很感動了XDD
是一間 下次去看電影還會列入用餐考慮的店家~

店名:盤子do it義式洋食館-義大利麵
住址:108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64號
電話:02-23892493
營業時間:11:30-23:00 (週一公休)
滿意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it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