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可以獲得Bosch家電體驗會的參加資格啊~~

之前對Bosch的印象在於工具機很有名的好用耐用(我真的是女孩嗎XD?)

知道Bosch有家電的體驗會當然要去參加一下!


今天可以一次體驗3台Bosch的新款家電!

讓我們先來看一下是哪三台囉!

 Bosch博世家電【水動能滾筒式洗衣機】

ActiveWater ™ 滾筒洗衣機搭載精準「水動能ActiveWater™」洗衣軟體程式與專利不鏽鋼雨滴式滾筒 VarioSoft™硬體,能夠偵測每次洗衣所需的水量。並依據洗程的不同,增加或減少順時鐘或逆時鐘轉動的次數,只要選擇好洗程,剩下的全都可以交給博世洗衣機。讓您輕鬆節省用水的同時,不必犧牲生活品質也能達陣。

台灣的家庭多數使用的是直立槽式洗衣機,因為價格便宜,所以大家會想先選直立槽式洗衣機!

我一直以來都是比較喜歡滾筒式洗衣機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的空間運用上比較好,上面可以再放東西。

或是整台洗衣機崁進流理台下,對於在外租屋的我來說,每一吋空間都是金錢,所以節省空間變成了第一個首要的考良。

今天參加完Bosch的體驗會之後更知道原來滾筒式洗衣機使用的是類似於手拍打跟揉的方式去清潔衣服,而不是像槽式洗衣機那樣用水攪動(感覺洗不乾淨啊!)

而Bosch博世家電【水動能滾筒式洗衣機】有幾項特點更是非常令人感到喜愛

1.各種材質的衣物有專屬的洗法-

其實每種衣服都有適合的清潔力道跟方式以及水溫,就跟人的皮膚一樣嘛,不同部位有不同的清洗方法,你總不會一塊肥皂洗全身吧(抖...)

例如:棉質衣物不能跟比較粗的材質(EX:牛仔布)一起洗,不然過沒幾次你就會在衣服上獲得一坨坨的毛球...

而牛仔褲等等比較硬的材質就需要較強的力道才能洗乾淨,所以當然要分開洗~

還有棉質的衣物其實用較高溫的水可以把衣服洗的更乾淨,而絲質及牛仔布類的就不能太高溫,所以~真的要分開洗,才能讓衣物得到最好的照顧!



2.智能偵測系統-

Bosch是做工業產品起家的所以各種Sensor的技術自然是不在話下,這台洗衣機更是搭載了"衣量自動偵測"、"泡沫自動感應器"、"失衡感應器"、"自動偵測漏水系統"、"智慧溫控裝置"...等的Sensor,讓洗衣機可以更聰明的幫你洗衣服!

其中最常會用到且最實用就屬"衣量自動偵測"了,在衣服放入時會先注一些水,隨著衣服吸水程度來偵測還需要加多少水,以達到最適合的水量,不會浪費水(水資源很珍貴的!)


3.強力&柔和兩種切角-

滾筒洗衣機內的切角有兩個不同角度,畫面中左邊尖尖的角是用來做溫和洗淨的,跟衣物的接觸面比較平緩柔順

另一個右邊有洞的角度比較大,就是用來做強力洗淨的!這個設計很聰明又很厲害耶,可以根據洗程的設定,決定順時針(柔洗)以及逆時針(強洗)的轉圈次數跟比例,來達到最佳的洗衣效果

4.鋼製的門栓

如大家所知的Bosch是以工業產品起家的,對於這種小細節一定非常的注重!

門是最常開關的一個部份,而且有時候手上扛著一堆衣物的時候可能只能用身體或是腳來讓門關上,這個部份的零件就變的十分重要!

必須要:耐用!很耐用!

多耐用我們就來看看使用暴力方式的測試法


嗯!我們可以直接扛門把就把整台機器離地了!!

我想就算坐在上面也不會是問題XD


看完了關於Bosch博世家電【水動能滾筒式洗衣機】的設計,另外要給大家的就是我個人覺得滿震撼教育的Part了...



原來衣服三天不洗就會髒到比馬桶還髒...

以前都為了省水覺得不要浪費水而積很久才一次洗.....

如果有了聰明的Bosch博世家電【水動能滾筒式洗衣機】就可以依靠自動偵測水量的Sensor來達到最省水的洗法

不用再讓衣服放到生菌數飆高啦!

-----

Bosch博世家電【水動能洗碗機】

Bosch 水動能洗碗機的高效率表現與高溫殺菌洗程,帶給碗盤衛生及光亮無瑕的潔淨外,其設計多種洗滌程序,並運用新科技控制水量,大幅提升水的利用率以達到節能環保。將惱人的洗碗工作,輕鬆地交由專業的Bosch,不僅可以減輕煩雜家事的負擔,還可以創造出更多與家人朋友歡聚的幸福時光。

每個主婦都想要的夢幻逸品!洗碗機啊!

這款內嵌式的洗碗機設計的實在太時尚了,簡潔的面板設計真的很漂亮,完全不會破壞設計美感!


是的!大容量!開PARTY朋友們來玩後最討厭的事就是收拾善後洗碗......

有大容量的洗碗機就是全部放進去讓它洗就好啊啊啊~~


另外這台還有一個特點跟其他洗碗機不一樣的是它是使用高溫的水去沖洗之後,利用水碗盤上的餘溫把剩餘水份蒸乾,而不是從外部抽風進去吹乾,所以避免了異味以及抽風管有可能吸引蟑螂進駐的問題!

----

 Bosch博世家電【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
孩子吃東西常常掉的滿地都是,食物吃到哪殘渣掉到哪,怎麼永遠清不完!「Bosch 博世家電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以「專業型家用吸塵器」為主訴求,精品級的時尚外型回歸極簡美學,榮獲2014 iF設計大獎,可獨立站立的無線直立式設計,簡約收納,透過市面上首創「智慧極效感應系統SensorBagless™ Technology」,主動式偵測性能,保持吸力不衰滅;加大喉管口徑並配合空氣動力學設計,氣流量可達27升/秒,較一般直立式吸塵器高出59%*;更以符合人體工學的多種使用設計,打破吸塵器使用法則,獨家「站著吸、揹著吸」功能,以可調式背帶搭配套組,克服室內、車內,家中高低處所有灰塵問題,解放雙手、輕鬆無線鎖塵,打造最自由的吸塵器!


之前自己使用的是一般傳統的吸塵器,每次使用完都要拆解之後裝箱才比較不佔空間,剛好興起了換直立式吸塵器的念頭,就得到參加體驗會的機會,剛好可以好好認識一下Bosch這台 【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


最最最最令人感到驚訝的設計就是這個了,直立式吸塵器可以一分為二,把機器本體可以背在身上,這樣很方便的可以抓著吸頭做窗簾或是沙發的清潔,不怕會因為扛著吸塵器而練出二頭肌啊!

而且很輕巧喔~讓我們看看SG的示範照!


是否很輕巧XD

對於家裡有養貓的我來說,貓毛無所不在所以必須要輕巧的可以拿著到處清理貓毛,這樣子就不用擔心機身一直卡住了!!


另外對於這種充電式的吸塵器大家最在意的當然是續航力的部份....

Bosch的【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偶1950mAh的大容量電池,在充飽的狀態下最長可以進行"1小時"!!"1小時"!!"1小時"!!的使用時間~

把整個家裡都清理一遍真的是沒問題啊!

無袋式吸塵器如果沒有常常清理集塵盒,吸力就會減弱變的比較難吸,剛開始使用我都超認真的每次用完都清理...但用久之後就會變得懶惰....

Bosch的【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當然也跟水動能滾筒式洗衣機一樣有很多聰明的Sensor~


除了最基本的電池量顯示之外,還有提示燈告訴你什麼時候該清潔了!紅燈亮就是該清理集塵盒囉~

這個部份真的很貼心的好用,就是懶得每次清但又怕積太久導致吸力變差,吸塵器本身直接告訴你真的太方便了~


隨放隨站

是的,無需靠牆,這樣掃到一半手機響,尿急,屎在滾(誤)都可以隨手一放就立著去做其他事!! 

害我很想直接跑到百貨公司卡刷下去帶回家了!!

----


這次體驗會才知道原來Bosch在家電的設計上也是非常的棒

外型沒話說,功能及硬體規格都非常有誠意(光是吸塵器可以吸60分鐘就很令人感動了!

大家如果剛好有採購家電的需求,可以考慮試試Bosch的家電喔喔喔~

我已經把它們都列進我的夢想清單~以後有自己房子的話絕對要咻咻咻嗡嗡嗡的入手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it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