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妙的分類
學園生活(社團,青春與熱情)
 
以上言論與本篇內容無關
 
其實本篇內容是
我想要去墊鼻子= =+
我本人對於我那過塌的鼻子很有意見
其實對下巴過長也有意見
但是下巴就算了
*  x! 誰敢拿我的下巴來做文章攻擊我的話我會記仇一輩子 我到現在還記得高職隔壁班的賤女人講的話 在路上遇到還是會想衝過去揍人 嘴賤沒藥醫! <---這是結論!!!
 
把鼻子墊高會不會就變大正妹
由於我的側面實在是扁到一種境界

 
此為扁側面之證據@羅東夜市包心粉圓 搞的很像在談什麼國家建設的照片!
(感謝慈蓉姊提供照片)
 
嚇死我了這也太扁 
沒鼻子啊!!!!
鼻子最高處也只有1.5~2公分左右
天啊也太塌!!!
所以我正面永遠比側面好看個幾萬倍....
讓我中樂透的話我一定先去墊鼻子!!!

(忽然發現後面的路人很像謝先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it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