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吃吃又是吃吃吃
這是半年內第三次的壽喜燒一丁
不過這次換去內湖店了~

一樣餐前會先送來沙拉與前菜
這次沙拉我是吃和風醬 我覺得比千島好吃!!
另一個小菜是四季豆 我不喜歡 所以一口也沒碰!!

一開始會先上基本的
飯 菜盤 豬五花 牛五花!!
這次我覺得豬五花好嫩好好吃噢!!!! 高麗菜也好好吃!!我平常不吃高麗菜的!!

筷架設計的非常非常有質感!!很漂亮!!看了心情都好起來了!!
湯裡會先加一堆洋蔥跟甜椒!? 讓湯頭變更甜~
肉肉下鍋囉~看這樣子應該是豬肉!! 我們這次很認真的實行
菜肉不同鍋的煮法!! 果然我覺得肉變更好吃了!!
而且肉熟了就要趕快夾起來吃XDD

肉煮好之後要迅速丟進蛋液裡沾完之後送入嘴裡!!
肉煮完再煮菜!! 菜噢 就可以丟著久一點了!!才會比較入味~

換煮牛肉囉~ 牛肉我們這次拿到的好像是中段!
屬於油花跟瘦肉分佈滿均勻的部位! 口感不錯 不會太油也不會太澀 好吃!
金針菇煮的好入味 正點!!

這個豆腐 是有先煎過焦焦的 可是煮起來就還好 煮之前要先把豆腐戳幾個洞 會比較入味
接下來是留到最後才能吃的光餅!!!!!!!!!!!!!!!!牛 豬 牛的比例 再加上一點洋蔥(青蔥是有人為了視覺效果加的="=)
整個很好吃很好吃!不過非常的容易塞飽肚子!!!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吃完這個就吃不下了!! 
所以這次我留到最後才吃!!!我吃了兩個噢!!!!

最後是魚麵 我只是想示範怎麼擠魚麵 我不喜歡吃那個東西=  = 感覺很像沒煮好的甜不辣
還有我的愛!!!砂糖檸檬!!!最喜歡甜甜酸酸的感覺!!可是這次的檸檬比較不酸一點!!
還有抹茶黑糖冰淇淋 店家是說要把冰淇淋跟黑糖攪在一起吃  說會有麻糬的感覺
可是我覺得攪在一起一點也不好吃!!!!!!!!!!有種詭異的溫度與口感 不喜歡!!!!!!!!!!!!!!!!!!!我還是喜歡分開吃!!

最後三片檸檬有個愛玩的傢伙提議猜拳輸的一次吃掉 
結果我贏了~耶~!!
不過同行的朋友他不怕酸 就....沒爆點!!!

內湖店與七張店最大的不同
就是
內湖店明顯人手不足
我們吃了兩個多小時下來
只看到一次菜菜的車子推到我們旁邊
想要加點什麼東西 等服務生要等很久才會等到
還很不會看桌面的狀況XD 想把一大盤肉放在我的桌角一個小小的空間!
而且他們的注意力很不集中XD 常常聽不到我們叫他們!!
相較之下 七張店的服務生就很常出現XD
要加點什麼都很快XDDDD
下次要吃一定會去七張店!!!

壽喜燒一丁

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0號8F(德安生活百貨8F)

TEL (02) 27901893

中午 298+10% 晚上與假日 398+10%
arrow
arrow

    zarit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